最溫馨的馬上就要到,各種派對、聚餐應該都著手計畫了吧!!每次最熱門聚會活動的就是交換禮物了。(歡呼!!!)

說到交換禮物,還是要唸一下,禮物真的 有! 夠! 難! 買!!!

我們通常是500元上下預算,但500剛好是一個中庸的價格,要上不上、要下不下,再低禮物沒了質感;再高荷包要掰掰。

       

還好才12月中我就收到第一個, #果菓沐 的天然果乾 #聖誕限定水瓶禮盒 +#6入聖誕小禮盒

光聽到限定不收藏一下怎麼行!!交換禮物熱門時間收到這個聖誕禮盒來得真是時候(泣)

    

#聖誕限定水瓶禮盒 $499

     

聖誕節限定的禮盒以蘋(平)安為主題,含3包蘋果混搭各種水果及1包檸檬+杭菊的天然水果乾和一支輕奢玻璃水瓶

470ml大小適中的玻璃水瓶,最適合直接泡一包水果乾。

 


    

瓶身上簡單流線型的LOGO,看起來簡單清新;木紋質感瓶蓋還嵌了防滑手拿帶,處處精心的小巧思,看得出 #果菓沐 的小貼心。


    

而#果菓沐 的水果乾原料來自台灣各地小農水果不泡糖水不撒糖粉,直接最原始的水果切片,經低溫烘焙18-20小時,將水果本身的養分包覆在水果乾之中,單吃的話還比吃新鮮水果味道更濃郁。


別看這樣小小一包的水果乾,每一包都搭配了2-4種不同的水果,像是 #聖誕限定水瓶禮盒 裡就有

F4 蘋果+鳳梨+草莓+奇異果

F5 蘋果+鳳梨

F6 蘋果+草莓

FG5檸檬+檸檬草+杭菊

       

如果覺得只有4包才不過癮,也有 #6入聖誕小禮盒  $259 可以選購喔。


      

除了F5蘋果+鳳梨、FG5 檸檬+檸檬草+杭菊之外,會再品嘗到

F1 蘋果+柳橙+芒果+奇異果

F3 蘋果+檸檬+火龍果

F7 柳橙+鳳梨

FG1蘋果+檸檬草+玄米

前面的代號在官網都可以直接選購單口味的水果乾

有看到FG4蘋果+檸檬+玫瑰,好想喝看看啊!!!

    

以前我有試著用新鮮水果泡水果水,但在買水果時就比較麻煩,如果想和 #果菓沐 一樣一次泡多種水果,3種水果買下來量著實是不少

#果菓沐 幫想隨時可以喝到健康水果飲的人解決了這些問題,再也不用為了一杯水果飲而需要買一堆水果,放久了還怕水果會壞


   

喝冷飲可以用常溫水直接泡,包裝上標示的時間需要6-8小時

但我自己實際使用大約1小時就有釋出水果風味,如果想喝濃郁一些也可以泡久一點喔

   

熱飲就比較快了,直接熱水沖泡15-20分鐘就可以喝。

如果家裡有玻璃壺,點個蠟燭保溫超有氣氛的!


現在官網全館8折,滿888還有免運的活動(不限聖誕節禮盒),想囤貨或是買交換禮物的快趁8折購入喔

還是要打聽一下大家預計會準備什麼禮物啦,怕大家都去買果菓沐的聖誕限定水瓶禮盒(笑)

 

🔹🔸🔹🔸🔹🔸

Info.

果菓沐 食尚健康水果飲
📞電話|0800-666106

⭐官方網站|https://www.gogomu.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gomu777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gogomu777/

🔹🔸🔹🔸🔹🔸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 Instagram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

 

arrow
arrow

    布魯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