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聖誕封面

#新北歡樂耶誕城 已經是台灣最指標性的耶誕活動

今年更狂與迪士尼攜手打造全新視覺享受的耶誕城

全新主等秀、各種裝置藝術、光廊,每年都等著新北耶誕城還有什麼新花招。然而耶誕城這麼大

有哪些經典必拍打卡點呢?看完這篇還不一起拍起來!



夢幻音樂盒


亮燈時間:17:30-24:00


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位置:市民廣場


每次都被笑稱會發光的竹筍,2020絕對是全新視覺。
就算覺得新北耶誕城擠到不行,但一定要出個捷運站看看竹筍!!!不是啦,是夢幻音樂盒。

 

這次用機械式音樂盒為概念,聖誕樹下方堆滿禮物盒,營造出滿滿歡樂溫馨氣氛
每整點、半點音樂盒將啟動音樂盒,點亮整個市民廣場


搭配各動畫經典主題曲、精華內容的動畫、以及配合劇情的燈光,就像在看一場3D電影

我覺得最驚喜的是,載著迪士尼經典角色的小火車不定時出發,360度環繞著音樂盒,終於不再只是會發光的竹筍了!


夢境漫遊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府路、中山路口


小時候你都叫這隻貓什麼名字呢?
妙妙貓?咧嘴貓?我自己是叫他九命怪貓啦!
其實我長大了才知道他其實叫柴郡貓RRRR

 

總是突然出現在樹上,用大嘴巴笑看愛莉絲,再詭異的消失,只留下漸漸淡去的眼睛和招牌大嘴

這邊也是排行前幾的熱門打卡點,22:00(大約時間)之前可以排隊靠近妙妙貓拍照,維護時間過了工作人員會拉起紅龍,只能在外面拍囉


小木偶皮諾丘的家
營業時間:11:00-22:00
位置:市民廣場


所有迪士尼正版商品都在這啦!
但大排長龍的人潮實在令我望之卻步

 

商店周圍用復古大圓燈展示一張張皮諾丘劇照,就像回到蓋皮多先生那間創造出小木偶皮諾丘,小卻溫馨的家。


注意:小木偶皮諾丘的家算是比較封閉的空間,沒有口罩是無法入場的喔。


夢幻莊園
位置:站前廣場
童話故事的最後,王子和公主有著幸福美滿的結局,然後都住在大城堡??
應該除了寶嘉康蒂之外,每位公主,一定都有這樣浮誇的庭園吧!(笑)

9I7A2261

寶嘉康蒂表示:我的部落比城堡大多了(得意笑)!


這邊拍照的話,我們覺得不一定要站在最中間,若是選個側面角落往上拍,更可以拍出城牆的壯闊感喔。
P.S.這裡是夢幻莊園後門,個人是認為前後面沒有差很多,但人潮...嗯...YAEH~


綠野迷蹤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站前廣場

9I7A2330

這邊想拍到背景無人有個小訣竅,選一個轉角三角區比較大的角落,可蹲姿、跪姿或坐姿


盡量用低姿拍照,這樣就可以讓綠野造景在照片中呈現滿版囉,還可以讓燈飾完全幫臉部打光
沒想到這邊是最好拍,拍起來效果也最好的點

 

在轉角角落也比較不會影響到走道動線,推薦給大家


 


香榭光廊
亮燈時間:17:30-24:00
位置:新站天橋

9I7A2442

用仿真楓葉鋪天,暖暖黃光讓這條香榭光廊有種全耶誕城最溫暖的錯覺
全城有5、6條光廊,有機會再去蒐集起來



接著,就一起進入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

童話城堡
亮燈時間: 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從這邊就可以正式探索每位公主的城堡囉


美女與野獸 玫瑰心願
亮燈時間: 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野獸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落下前得到真愛,才能變回亞當王子,無聲的真愛玫瑰貫通了這部動畫。


小美人魚 海洋樂曲
亮燈時間: 17:30-24:00
位置:萬坪公園

站在川頓國王的海底宮殿前,音符代表著艾莉兒美妙的聲音,不自覺都想來首Under the Sea



老實說,童話城堡這區想要拍照會有點困難,除了造景是2D平面,所以玟韋有稍稍改了一下照片,有看出來哪邊有合成嗎?


光源是由下往上打,若人入鏡加上打光看起來陰影會非常不自然
如果追求照片完整度,建議下午時段或17:30開燈後、太陽下山前拍,照片完整度可以大大提升。

 

這次雖然沒有全部都拍照,還有府中燈區,但只要掌握以上熱門必拍重點,擠進這壅擠的新北耶誕城就不算白費囉!

全區地圖請參考

map

資料來源: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下面3個地方可以找到我們💕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47636
Pixnet|https://bluenana.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luenana_travel/

 

BlueNana For PopDaily

 

arrow
arrow

    布魯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