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鳳李冰

在東區小巷中的傳統冰店,好像在自己阿嬤家庭院吃冰,是的,外觀就跟你家阿嬤家或你老家一樣,一不小心還會直接路過。

庭園裡的水泥地擺上幾張椅子,如果還有矮板凳大概會在旁邊玩彈珠了吧!

北門鳳李冰的品項簡單非常,單品冰、雙品冰和冰棒,其中招牌是鳳李冰李鹹冰

undefined

 

北門鳳李冰|鳳李冰 $55

鳳梨冰沙融合紫蘇梅,最上面會再放上蜜漬過的鳳梨、梅子,整體吃起來味道偏淡,相較之下我更喜歡自選的。

IMG_8037

 

北門鳳李冰|鳳梨冰+李鹹冰 $55

可混搭的冰品口感會比單品更綿密順口,甜感也更為豐富。

最推李鹹冰!那味道就像包番茄的蜜餞或是古早味水果乾,酸甜酸甜非常好吃!

IMG_8039

  

北門鳳李冰|菜單

旁邊的大黑板寫著菜單,下次滿想吃吃看芋頭的。

IMG_8030

 

《北門鳳李冰》

▌時間▹12:00 – 21: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9號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痞客幫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IG+ 按讚FB粉專

BlueNana For PopDaily.jpg

【美食、盤點系列】

👉🏻更新:【50嵐】2023內行推薦必點飲品TOP10,隱藏菜單、北區中區限定菜單你都喝過了嗎?

👉🏻2023最新肉老大推薦|TOP8必吃牛小排、麻辣果凍鴨血豆腐,湯底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附菜單)

👉🏻2023水餃推薦,盤點知名水餃店,專門店就一定好吃嗎?美味程度、CP值大公開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3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虎虎生風過新年。

👉🏻【全台】2023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arrow
arrow

    布魯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